• 首页
  • 集团概况
    公司简介
    领导团队
    公司架构
    企业名录
    发展历程
    荣誉展示
  • 党的建设
    组织架构
    党建快讯
    理论武装
    重要文件
  •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聚焦二十大
    权威时评
    先进典型
    先锋视听
    我为二十大建言
  • 党史学习教育
    理论学习
    党史故事
    党的会议
    党史知识
  • 资讯中心
    东方要闻
    图片资讯
    影像东方
    媒体聚焦
    辟谣专栏
    举报端口
  • 主要板块
    产业投资板块
    园区开发板块
    配套服务板块
  • 廉政建设
    向集团纪委举报
    媒体关注
    学习天地
  • 东方文化
    企业精神
    司标释义
    东方理念
  • 招标/租赁
    招投标采购
    资产租售信息
  • 人才招聘
    人才理念
    最新招聘
    应聘指南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 党建快讯

    集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9浏览次数:

    119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全区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精神,盐城东方集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专题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各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机关作风建设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研究部署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捍卫“两个确立”。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把党的领导优势转化为集团的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工作上来。

    二要把作风建设抓在手上,驰而不息转作风。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昏懒庸散慢”、“躺平式”干部。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坚持用制度管人、流程管事,强化制度约束,扎紧制度篱笆,将严的氛围一贯到底。健全监督体系。完善监督机制做到不能腐,保持高压态势做到不敢腐,强化教育引导做到不想腐。常抓不松懈。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下大力气整治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

     

     

    三要把从严治党责任记在心上,履职尽责强担当。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一级监督一级。抓好关键少数,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从严教育、管理、监督。常态化开展政治谈话、谈心谈话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强化政治监督。引领集团广大党员干部以实干立身、拿结果说话,将心思和干劲凝聚到集团公司全年目标任务落实上。支持集团纪委履职。认真研究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建议,强化一盘棋的工作意识。

    四要把清廉建设落到实处,坚定不移抓整改。从严监督执纪问责。运用好“第一种形态”,及时纠治员工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推进清廉国企建设。以打造“清廉东方”为主线,强化经常性纪律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抓好节前警示教育。要聚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抓好集中传达学习、警示教育。举一反三整改。要对照全区机关作风建设大会上通报问题,全面反思、举一反三,聚焦精准、深入排查,从严从实抓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