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集团概况
    公司简介
    领导团队
    公司架构
    企业名录
    发展历程
    荣誉展示
  • 党的建设
    组织架构
    党建快讯
    理论武装
    重要文件
  •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聚焦二十大
    权威时评
    先进典型
    先锋视听
    我为二十大建言
  • 党史学习教育
    理论学习
    党史故事
    党的会议
    党史知识
  • 资讯中心
    东方要闻
    图片资讯
    影像东方
    媒体聚焦
    辟谣专栏
    举报端口
  • 主要板块
    产业投资板块
    园区开发板块
    配套服务板块
  • 廉政建设
    向集团纪委举报
    媒体关注
    学习天地
  • 东方文化
    企业精神
    司标释义
    东方理念
  • 招标/租赁
    招投标采购
    资产租售信息
  • 人才招聘
    人才理念
    最新招聘
    应聘指南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 党建快讯

    新思想我来讲 | 盐城东方集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18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盐城东方集团贯彻大学习大宣传大宣讲工作理念,走进工地、社区,走近基层员工、青年团员持续开展接地气、入人心、广覆盖的学习宣传宣讲活动,在广大职工群众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集团班子成员深入一线,走近工程建设、财务审计、投资融资、核心子公司等板块员工开展了9场宣讲活动,率先垂范、全面动员,形成了以上率下促学习的良好局面。14个基层党支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开展支部书记上专题党课活动。

     

     

    集团优秀党课主讲人左其杭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自身经历话感受、谈心情、讲认识,让社区物管人员、群众真切地感受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磅礴伟力。

     

     

    党员先进志愿者李克海走近德喜花苑项目一线,从安全教育出发,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到了工人的心坎儿里。

     

     

    百姓名嘴宣讲团成员周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广大工人能听得懂、听得进,记得住,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国际会展中心改扩建项目部。

     

     

    名校优生、青年党员代表王钰棋用青年声音、青年视角讲述新时代故事,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青年化阐述,号召青年团员主动担当作为。

    共情宣讲中,共行实践里。广大职工群众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工作中,肩负使命、接续奋斗,争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为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篇章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