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集团概况
    公司简介
    领导团队
    公司架构
    企业名录
    发展历程
    荣誉展示
  • 党的建设
    组织架构
    党建快讯
    理论武装
    重要文件
  •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聚焦二十大
    权威时评
    先进典型
    先锋视听
    我为二十大建言
  • 党史学习教育
    理论学习
    党史故事
    党的会议
    党史知识
  • 资讯中心
    东方要闻
    图片资讯
    影像东方
    媒体聚焦
    辟谣专栏
    举报端口
  • 主要板块
    产业投资板块
    园区开发板块
    配套服务板块
  • 廉政建设
    向集团纪委举报
    媒体关注
    学习天地
  • 东方文化
    企业精神
    司标释义
    东方理念
  • 招标/租赁
    招投标采购
    资产租售信息
  • 人才招聘
    人才理念
    最新招聘
    应聘指南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 党建快讯

    盐城东方集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04浏览次数:

      4月4日上午,盐城东方集团在集团1012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区党工委关于党建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回顾总结2022年集团党建工作成效,研究部署2023年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在新征程上推动集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各部门、直属子公司负责人,各党支部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党建工作会议、市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交流会议的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集团始终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国企党建工作总要求,聚力实施党建促主业“333”工程,有效推动企业党建工作与经营发展深度融合,初步实现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局面。今年是集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入落实“十四五”战略、实现“勇当国企高质量转型发展标杆”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集团上下要聚焦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国资国企改革的78个字要求,坚持国企党建引领,深化国资国企改革,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加快推动集团党建品牌力、综合竞争力、企业影响力更大幅度提升。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汇聚同心合力。要切实增强抓好党建的政治责任感,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落实“两个一以贯之”要求,统筹推进组织、宣传、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全年任务,整体推动党建工作全方面、深层次落实,持续构建完善“大党建”工作格局,力促集团党建工作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要着力创优争先,打造特色品牌。要精准把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主线,将组织、宣传、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任务,分解为一个个具体可实施、可操作的“工程项目”,加大工作力度,提升工作标准,全力争先进位,确保党建品牌创建做到有的放矢、精准施策,着力推动集团党建工作走在前、树标杆、创特色。

      要聚焦奋斗实干,提升工作质效。要切实增强斗争精神,锤炼过硬本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雷厉风行的执行力,不断优化思路、拔高标准,积极作为、攻坚克难,全力推动重点任务落地落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集团转型升级、跨越发展,为奋力实现勇当高质量转型发展标杆目标奠定基础,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上,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将,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华小军分别部署了集团组织工作、宣传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