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集团概况
    公司简介
    领导团队
    公司架构
    企业名录
    发展历程
    荣誉展示
  • 党的建设
    组织架构
    党建快讯
    理论武装
    重要文件
  •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聚焦二十大
    权威时评
    先进典型
    先锋视听
    我为二十大建言
  • 党史学习教育
    理论学习
    党史故事
    党的会议
    党史知识
  • 资讯中心
    东方要闻
    图片资讯
    影像东方
    媒体聚焦
    辟谣专栏
    举报端口
  • 主要板块
    产业投资板块
    园区开发板块
    配套服务板块
  • 廉政建设
    向集团纪委举报
    媒体关注
    学习天地
  • 东方文化
    企业精神
    司标释义
    东方理念
  • 招标/租赁
    招投标采购
    资产租售信息
  • 人才招聘
    人才理念
    最新招聘
    应聘指南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 党建快讯

    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建党精神—盐城东方集团举行庆祝建党102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30浏览次数:

      在建党102周年之际,为了更好继承和发扬红色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6月30日下午,盐城东方集团举行庆祝建党102周年活动。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人员、子公司经营层负责人,部分党员代表等40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党员干部集中乘车前往新四军纪念馆参观,接受现场教育和思想洗礼。通过生动的历史照片和文献,直观深入地了解新四军将士光辉的革命事迹和新四军从创立之初到抗日战争再到解放战争一路艰苦卓绝的发展历程,深切感受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和矢志不渝、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汲取争先奋进力量,增强干事创业动力。
     


     

      在传承厅,面对着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在王旭东同志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誓词响彻大厅,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彰显着党员同志们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随后,在集团三楼东方党建馆召开的庆祝建党102周年座谈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王旭东指出,中国共产党已走过102年的光辉历程。102年来,我们党由小到大,由弱变强,从挫折中奋起,在探索中前进,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上最辉煌的业绩。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夺取了一个又一个新的伟大胜利,开创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新局面。

      王旭东指出,今年以来,集团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勇当地方国企高质量转型发展标杆”目标追求,凝心聚力谋发展、坚定不移促转型,致力做大资产、做实主业、做强效益、做优评级,持续提升党建品牌力、综合竞争力、企业影响力,集团已逐步转变为实体型、投资型、效益型实业国企。

      王旭东强调,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贯彻落实区党工委决策部署,着力发挥集团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定力韧劲,对标加压奋进,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持续聚力改革发展重点,深度破解转型发展难题,着力推动集团实现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的可持续运行发展,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篇章贡献东方力量。

      座谈会上,金珍霞、蔡益江、火元彦、吴昊、李克海、何适等六位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