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瀛集团董事长刘德坤、城北开投董事长钮必胜一行到访集团

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人次:

  今天上午,盐城海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德坤,盐城城北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钮必胜一行8人来盐城东方集团考察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热情接待了刘德坤、钮必胜一行,双方就国企产业投资、基金管理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为军会见时在座。
 


 

  王旭东对刘德坤、钮必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东方集团转型发展、产业投资相关情况。他介绍,近年来,东方集团锚定“勇当地方国企高质量转型发展标杆”目标定位,将产业投资培植为提升企业能级、突破发展上限的第一主业,初步形成了以投促招、招投联动、投招双赢的“盐城东方模式”,先后推动20多个优质项目落户,参与投资的7个项目陆续科创板上市,实现了产业招引和投资回报“双丰收”。他说,海瀛集团和城北开投均为亭湖区重要的国有平台公司,在推进环保科技城和城北片区的开发建设、产业运营、项目招引中发挥了国企“排头兵”“顶梁柱”的重要作用,值得东方集团充分学习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往、深化友谊,互学互鉴、优势互补,在产业投资、园区开发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篇章贡献国企力量。
 


 

  刘德坤和钮必胜对东方集团运用资本和基金优势布局产业投资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详细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和主营业务板块。他们表示,东方集团与海瀛集团和城北开投既是地域相连、产业相近的好邻居,也是共同推进国企高质量发展的好伙伴。本次的考察交流,东方集团在拥抱市场、进军产业、投资项目等方面工作令人眼前一亮、值得点赞,对于海瀛集团和城北开投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他们欢迎东方集团到海瀛集团和城北开投实地调研,深入交流研讨国企产业化发展、市场化转型、高效化运作、规范化管理等重点课题,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巩固合作成果,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期间,宾主双方还就产业基金运营、投前项目尽调、投中评审决策、投后跟踪管理、打造人才团队等发展重点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探讨。

  座谈前,刘德坤和钮必胜一行参观了东方党建馆。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