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合作客商施林博士受邀参加2023中国盐城第十三届沿海发展人才峰会并成功签约

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人次:

  金秋十月,秋风飒飒。10月29日,中国·盐城第十三届沿海发展人才峰会在我市举行。本届峰会以“人才引领、绿动未来”为主题,通过“1+12”系列活动,诚挚邀请两院院士、高校院所负责人、国家重大人才工程入选者、绿色低碳领域优秀人才等400多名各类高层次人才现场参会,共话人才科技创新,共谋盐城未来发展。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参加活动并签约。
 


 

  中国·盐城沿海发展人才峰会作为一年一度有分量、有影响力的人才嘉年华活动,自开办以来,为盐城引进了一大批优秀人才、集聚了一大批创新企业、落地了一大批科技项目,为我市主导产业注入了强劲推动力。在本次活动现场的热烈氛围中,东方集团与上海麦腾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的施林博士成功签约人才引进项目。

  据悉,施林博士是集团今年成功招引落户的麦腾物联项目方董事长,本硕就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1992年获得美国Dartmouth College工程科学博士学位,曾就职于贝尔实验室、西门子等企业,在美国BroadCloud公司担任首席科学家,在美国SyChip担任系统总监。施林博士于2016年作为创始人在上海自主创业,组建和创立了上海麦腾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凭借多年的研发管理经验以及对于行业技术发展敏锐的洞察力,带领团队打造了全球领先的前装车联通讯平台。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