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招引项目中联即送董事长宋一荣获“盐城市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

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人次:

  今天,盐城市委、市政府决定授予30名企业家“盐城市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其中,集团招引重大项目——中联即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宋一名列其中,荣获“激情奋斗青年企业家”称号。
 


10月29日,宋一在公司八周年庆典上介绍企业发展战略

  宋一今年30岁,早在2015年,他便开始创业,从5人初创,到旗下用工人数达3万余人,覆盖国内100多个城市,拥有800多个配送站点,日均配送单量约80万单,成为美团外卖全国TOP运营商,仅用8年时间公司年交易额突破20多亿元。

  “为人所不为,能人所不能”是宋一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他凭借年轻果敢的勇气,敢闯敢干的冲劲,创新进取的精神,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完成的不仅仅是企业的使命,更是实现超越人生梦想的责任和担当。
 


宋一为前来观摩的领导介绍公司发展情况

  中联即送是盐城东方集团成功自主招引并投资入股的全国即时配送行业龙头企业。该公司前身为许昌沃立德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一批涉足即时物流配送服务的企业,在创立初期加入美团配送供应商。2015年至2019年处于稳步发展期,通过美团投标不断扩充版图。2019年7月,国有资本许昌市魏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入驻。鉴于看好国内即时物流行业的发展前景以及公司在行业中的地位及影响力,经过长达半年的多轮沟通与协商,2022年5月,盐城东方集团与之签订合作协议,同年8 月18日成立中联即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品牌再度升级。2023年4月6日,盐城东方集团完成了对中联即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定向投资,成为中联即送最重要的股东之一。
 


 

  2023年初,中联即送顺利完成其全国总部整体迁移落户中韩(盐城)产业园未来科技城。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的总部大楼投入使用,200多名员工已入驻办公。截至目前,中联即送已实现税收7834万元,预计全年可实现营收20亿元、纳税超亿元、单量2.5亿单。

  中联即送作为盐城经开区平台经济的代表,将竞逐数字物流产业新赛道,致力打造未来科技城数字物流产业园,力争3年内实现开票销售超50亿元、纳税超2亿元,并于2025年申报港股上市,助力盐城经开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