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人次:

  10月30日,盐城东方集团党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章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的《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章节及《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会议强调,要坚定历史自信,坚守理想信念,深刻认识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要从历史、时代和战略全局高度,深刻领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这一重大政治论断的丰富内涵、深远意蕴,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为指导,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

  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切实增强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自觉接受巡视监督,积极配合巡视工作,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严格按规矩办事、按制度用权,坚定不移推动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