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方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人次:

  10月30日,盐城东方集团在集团七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集团总会计师列席会议,中层以上人员、子公司经营层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第八巡视组向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反馈巡视情况会议、区党工委委员会议、全区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百日攻坚”会议等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举办第五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落实,强化精品意识,注重统筹协调,聚焦工作重点,严把工作细节,优化工作方案,高质高效做好博览会各项筹备、参与、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要更加深入推进招商引资、项目推进“百日攻坚”行动,进一步开拓招商思路、创新招商方式,坚持资源招商、以商引商、活动招商,全力突破招引一批重大基金项目、数字物流项目;要以更高的效率、更快的节奏、更实的举措,优化服务保障,加压提速推进,有力推进聚盟共建、昌德微电等项目落户,全力支持中联即送、麦腾物联等数字物流产业发展。

  要加大推进重大工程项目建设,按照项目化、节点化、责任化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协调,挂图作战、抢抓工期,鼓足干劲、奋力冲刺,全力推动集团“保交楼”项目建设提速提效,确保凤栖苑、德喜花苑两个安置小区11月15日之前建成交付及海河湾项目12月底建成完工。

  会议通报了集团近期交办工作督查情况。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明确时间节点,提升工作效能,全力完成交办的各项事项。集团督查办公室要继续加大督查力度,有力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快速落地生效。

  会议总结了10月份工作情况,并就主题教育、巡视整改、公司治理、安全生产、廉洁自律等工作做了逐一部署安排。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