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城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望一行到访集团

发布时间:2024-01-24浏览人次:

  1月24日上午,宿迁市城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望一行11人到访盐城东方集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在7楼一号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杨望一行。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为军会见时在座。
 


 

  座谈中,王旭东介绍了盐城东方集团并介绍了集团近年来转型发展情况。他表示,盐城东方集团坚持党建引领发展,产业投资、园区开发、配套服务三大板块齐头并进,转型升级成效显著。近年来,集团将产业投资作为第一主业,成功探索出“以投促招、招投联动、投招双赢”的产业投资“盐城东方模式”,成为地方国企在产业投资领域转型发展新标杆。希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双方实现深入的交流,进一步建立互联互促长效机制,推动区域发展共同迈上新台阶。
 


 

  杨望对盐城东方集团的转型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宿迁市城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表示,盐城东方集团发展势头良好、潜力巨大,就资本运营、资产管理和企业经营方面,积累了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经验。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学习,积极构建资源共享、互相促进的工作新格局,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积极探索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的有效途径。
 


 

  座谈会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产业投资、资产管理、企业经营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前,杨望一行参观了东方党建馆、中联即送公司。


 

图片新闻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