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东方集团党委召开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人次:

  3月18日,盐城东方集团在集团1121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上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集团近期重点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旭东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集团总会计师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将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通过学习、对照、落实、见效四个步骤,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要求,与当前工作实际相结合,梳理重点工作及措施,在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勇挑大梁、走在前列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推进暨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及区续会、区党工委委员会议、全区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题工作会议、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的会议精神及王书记在全区房地产银企对接活动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切实增强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对照整改目标,坚决彻底抓整改,同时建立健全“常态管控、长效治理”工作机制,坚决守牢生态环保底线。

  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彻底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落细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面统筹发展和安全。

  要持续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和工作责任,确保反馈问题按期整改完成,对已经解决的问题要加强跟踪管理,持续巩固整改工作成效。

  会议研究讨论了《盐城东方集团2024年产业招投工作意见》。

  会议要求,要按照区内统一部署安排,全力投身项目招引和服务工作中,紧盯在手推进的重点项目,持续拓宽招商渠道,不断扩充项目信息源和资源库,凝聚上下“一盘棋”的坚强合力,齐心协力推动产业招投事半功倍。

  会议研究讨论了《盐城东方集团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实施意见》。

  会议强调,要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提振精神状态,强化责任担当,加快项目推进,筑牢安全屏障,高质高效完成2024年度工程项目建设各项目标任务,有力推动集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攻坚突破会展经济的实施意见》。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东方服务”品牌优势,打造综合会展平台,拓展多元会展业务,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以更高的服务技能和高效的服务质量保障承办好各类活动,推动会展经济高效发展。

  会议研究讨论了《盐城东方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风险防控工作意见》。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大发展”“大安全”理念,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把风险防控贯穿于集团发展全领域、全过程,着力防范化解各类潜在重大风险,促进集团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

  会议研究讨论了《盐城东方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文化建设工作意见》。

  会议指出,要紧紧围绕“高效卓越·明德守廉”核心文化,培育具有东方特色、符合时代需要、契合现代企业制度的企业文化建设规划体系,实现企业文化与企业发展战略的和谐统一,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文化支撑。

  会议研究讨论了《盐城东方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创新驱动工作意见》。

  会议指出,要深入实施“创新强企”发展战略,全面提升集团创新发展水平,把创新驱动作为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激发全员参与创新的智慧与热情,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认真实施,确保创新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图片新闻

MORE